我路过庄园

我路过庄园,却只思念一朵玫瑰。

可可爱爱的朋友圈文案



1.

是个凡人,偶尔烦人。





2.

上了生活的贼船,就要做个快乐的海盗。





3.

慢慢理解世界,慢慢更新自己。 





4.

有朋自远方来,又赴远方。 





5.

生活不易,猪猪叹气,叹气泄气,还得打气。 





6.

只要我把自己吃得够圆○就没人能把我看扁。





7.

本人复杂,无法简单介绍。 





8.

我和太阳比谁起得更早,我赢了,因为今天没太阳。 





9.

抛个硬币,如果摔碎了今天就不吃晚饭了。 





10.

朋友圈仅供参考,具体以实物为准。 





11.

本来呢想今年咸鱼翻身的,结果粘锅了。 





12.

我这人没什么特色,就是特色。 





13.

作为一个过来人给你的建议:别过来。 





14.

该用户内容已隐藏,回复“你超可爱”即可查看。 





15.

本人今日限定去糖加冰。





16.

你看这条新鲜出炉的朋友圈,像不像你等下准备赞的那一条? 





17.

今天在书店看到一本书叫《解决你人生中的50%的难题》 于是我买了两本。





18.

我保持年轻的秘诀:谎报年龄。 





19.

起床了(击败了全国95%的懒狗) 





20.

发财和发朋友圈,我总得发一个吧。 


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