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路过庄园

我路过庄园,却只思念一朵玫瑰。

属于月亮的浪漫



1.

满地都是六便士,他却抬头看见了月亮。 

--  《月亮与六便士》




2.

我不看月亮,也不说想你,这样月亮和你都蒙在鼓里。 




3.

别慌,月亮也正在大海某处迷茫。 

-- 李诞 




4.

你搅散一池星光,成为了我的月亮。 




5.

月亮是我抛的硬币,两面都是梦见你。 




6.

你是藏在云层里的月亮,也是我穷其一生寻找的宝藏。 




7.

月亮是隐喻,所有念想都是你。




8.

我喜欢太阳,月亮,还有你,白天喜欢太阳,晚上喜欢月亮,永远喜欢你。 




9.

天上有多少星光,世间有多少女孩,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,世间只有一个你。 

-- 夏洛蒂·勃朗特 《简爱》




10.

月亮从傍晚营业到深夜 , 一定是为了多收集些人间的秘密。 




11.

我想和你一起去看月亮,不是看月亮,是和你。 




12.

我愿做一枚白昼的月亮

不求炫目的荣华

不淆世俗的浪潮 

-- 顾城 《白昼的月亮》




13.

我想从你的窗子里看月亮。 

-- 张爱玲




14.

我望着月亮,却只看见你。 

-- 迈克尔・翁达杰 《英国病人》




15.

那不是我的月亮,但的确有一刻月光照在了我身上。




16.

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,我要月亮奔我而来。 

-- 奥黛丽・赫本




17.

月亮回到湖心,野鹤奔向闲云,我步入你。 

-- 仓央嘉措




18.

今晚月色真美。




19.

你瞄准月亮,即使迷失,也在星辰之间。




20.

我说,瀚海可尽,月亮可掬。

落不得太多字句,只为你一生眉目清举。 

-- 甫子寸 《三寸天堂》
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